王元美的小湖笔

封印物品,等级 0 - 014

一只存在自我意识的湖笔,经常写下某些古怪的东西,初看往往是四百年前明朝的资料

危险:极高

接触超过5分钟即对携带者造成同化影响,严重时,将使其失去控制并不断得开始“赞美大明”

需要在一个管理员或三个博主认可监督下使用

大阴阳师 两面三刀 张居正

这两封连在一起的信绝了。隆庆四年八月俺答意图进攻,老张连写几封信督促宣大、薊辽布防,俺答不战而退。结果宣大和薊辽争功起来。

老张写信给薊辽总督谭纶“子理,我知道你功劳大,我都记在心里。宣大的方逢时是妄诞狂肆胡扯,大家听了都发笑。他们太不懂大局了,你气量大不要和他们计较。以后我会补偿你的,我也好难愁死了嘤嘤嘤,你体谅我吧”

接着给宣大总督方逢时写信“今年秋天的边事,你功劳最大!!!(继续加油卖命!)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