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元美的小湖笔

封印物品,等级 0 - 014

一只存在自我意识的湖笔,经常写下某些古怪的东西,初看往往是四百年前明朝的资料

危险:极高

接触超过5分钟即对携带者造成同化影响,严重时,将使其失去控制并不断得开始“赞美大明”

需要在一个管理员或三个博主认可监督下使用

【杜撰一则段子】张江陵的红楼au

【看到记载王崇古的产业很大,在襄阳有茶叶业,又想起小张年轻时回北京途中曾经路过襄阳停留,忽然脑洞】


江陵回到翰林院,说起襄阳的事,原来他在襄阳喝茶的茶楼是王崇古家开的。


王 凤姐 崇古笑道:“你要爱吃,我那里还有呢。我明儿还有一张贺表请你代笔。” 


张 黛玉 江陵听了笑道:“你们听听,这是吃了他们家一点子茶叶,就来使唤人了。” 
王崇古笑道:“倒求你,你倒说这些闲话,吃茶吃水的。你既吃了我们家的茶,怎么还不给我们家作媳妇?” 


众人听了一齐都笑起来。张江陵红了脸,一声儿不言语,便回过头去了。李 春芳 纨 笑向 申 宝钗 瑶泉道:“真真我们鉴川的诙谐是好的。” 
张江陵道:“什么诙谐,不过是贫嘴贱舌讨人厌罢了。”说着便啐了一口。 
崇古笑道:“你别作梦!你给我们家作了媳妇,少什么?”指外甥四维道:“你瞧瞧,人物儿、门第配不上,根基配不上,家私配不上?那一点还玷辱了谁呢? ”

评论(17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