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元美的小湖笔

封印物品,等级 0 - 014

一只存在自我意识的湖笔,经常写下某些古怪的东西,初看往往是四百年前明朝的资料

危险:极高

接触超过5分钟即对携带者造成同化影响,严重时,将使其失去控制并不断得开始“赞美大明”

需要在一个管理员或三个博主认可监督下使用

【理据服】当太岳的女友粉幸福度超高!

      【先说其他家庭】比如喜鹊和4D两个大家族豪门出身的,家里长辈强势,又很讲礼法,他们的夫人一个遇到婆婆只给喝粥,一个遇到公公非常苛刻,这两位甘当妈宝男/爸宝男,一大家子住在一起好多年,天天立规矩。【古代常态】

      而太岳就不一样!他家庭很一般,“江陵相,故楚之贫诸生也”😂。所以他在父母面前话语权很强,说一不二。

   (想想他十几岁,他爹让他出去应酬他不肯,他爹说“不出去应酬就不给你吃肉!”,他就真的宁可好多天不吃肉也不出门,最后他爹妥协了。

     他爹怕他管束,都不敢到北京和他一起住。原子家庭,自由度高。不存在公媳/婆媳矛盾,因为根本不住在一起!不可能发生家庭孝道礼法伦理狗血大战连续剧🐶

     当然女友粉可能还是需要听他的,但颜狗看到辣么帅的人估计骨头都软了,他说什么都对,这又不是什么难事(滑稽)


     而且他家氛围并不是很严肃,规矩不大。他儿子考试落榜让他不要来烦自己,首辅竟然没有大怒而是“好好好,我以前也落榜过”

    他爹在老家突发奇想提倡节俭,不让自己的妾穿绸缎衣服,首辅还写信去劝何必如此抠门。

    他儿子反对缠足可能也是受这种家庭氛围感染。

    哦,对了,首辅还对《论语》品头论足,论语里面说父亲死了孝子应该三年不改父亲的做法,首辅说如果父亲是错的,就该立刻改,为什么要等三年...


    就...难怪在一台那时流传很广的黑他的虚构戏里,首辅都是在儿子面前唯唯诺诺的形象。里面的懋修想违规操作,首辅说等过几年再说,懋修说:“过几年你都坍败了还怎么帮我!你不帮我我就去死!”首辅赶紧:“不要死不要死我答应你”,然后走上了犯罪道路。


   【理据服,幸福感满满的一天,大家当什么事业粉,女友粉最好!事业粉能拥有的,女友粉都能拥有,女友粉还能睡他bushi】

评论(2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